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方式:
综合办 0371—56886051
后勤办 0371—56886050
学工办 0371—56886052
教学办 0371—56886053
招生办 0371—56886055
招生办 0371—56886056

公众号:hcskdsj

院长信箱:
skdsjcyxy@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赛事通知 | 关于我院开展“云和杯”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

2024-04-11 19:22:06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对计算机世界充满好奇?是否渴望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大展拳脚?现在,机会来啦!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云和杯”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诚邀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共同书写属于你们的精彩篇章!
比赛亮点
      1.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题:聚焦计算机能力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挑战你的思维能力。
      2.专业辅导加持:专业讲师亲自培训,助你一臂之力,提升技能水平。
      3.丰厚奖励等你拿: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等你前来赢取!
 
 你的舞台,你的机会!
      无论你是计算机专业的学霸,还是对新一代信息技术充满热情的小白,这里都是你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绝佳舞台。通过参赛,你将与众多优秀选手切磋交流,提升自己的计算机能力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水平。
 
      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12日中午
      报名方式:联系辅导员进行统一报名
      参赛对象: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22级全体学生
 别犹豫,加入我们吧! 
      这是一场知识的盛宴,更是一次能力的飞跃。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等你来战,赶快行动起来,用你的智慧和才华书写属于你的辉煌篇章吧!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绝伦的大赛!
 

上一篇:校园新闻 | 我院开展“反对学生欺凌行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专题讲座
下一篇: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五四青年节“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的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