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方式:
综合办 0371—56886051
后勤办 0371—56886050
学工办 0371—56886052
教学办 0371—56886053
招生办 0371—56886055
招生办 0371—56886056

公众号:hcskdsj

院长信箱:
skdsjcyxy@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简介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国唯一一所测绘类公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学院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与美丽的“象湖”毗邻。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232人,其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46人,硕士学位以上教师96人;“双师型”教师111人,学术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名师20人;外聘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实践指导教师170余人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航空港校区即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位于郑州航空港产教融合产业核心园区,总建筑面积约10万
。距离新郑国际机场3公里,地铁、公交等交通便利。校区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功能设施完善。临近苑陵故城公园、梅河体育公园、园博园,环境优美。学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目标,就业为导向,顺应市场变化,目前设置了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动漫制作技术、工业软件开发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八大专业。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在发挥学院雄厚师资力量优势的同时,聚焦时空大数据、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等产业方向,在校区建设先进的学科实验室、云计算+大数据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智慧城市研发中心、航空港智慧城市运维服务中心、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标注中心、智能计算服务器技术支援中心等,生产性研发产教融合生态建设完善,教学仪器平台先进。学院面向河南重点发展产业,突出专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依托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加强双师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以真实生产任务为载体开展项目式教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