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方式:
综合办 0371—56886051
后勤办 0371—56886050
学工办 0371—56886052
教学办 0371—56886053
招生办 0371—56886055
招生办 0371—56886056

公众号:hcskdsj

院长信箱:
skdsjcyxy@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特色 > 正文 >

智能机器人技术专业

2024-03-13 10:52:51   来源:   点击:

一、专业名称(专业代码)
     智能机器人技术(460304)
二、入学要求
      参加普通高招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及对口升学的普通中职毕业生,单招的普通中职毕业生、普通高中毕业生。
三、修业年限
      本专业高职学历教育修业年限三年,可根据学生情况灵活学习需求,弹性安排学习时间,最多可延长 2 年。   
四、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智能机器人产业及其应用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在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开发、系统运维、产品营销、技术支持等岗位群,从事智能机器人应用产品开发与测试、数据处理、系统运维、产品营销、技术支持等工作。
五、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智能机器人基础专业理论知识、应用技术,具备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开发、系统管理与维护等能力,从事智能机器人相关的应用开发、系统集成与运维、产品销售与咨询、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篇:工业软件开发技术专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