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方式:
综合办 0371—56886051
后勤办 0371—56886050
学工办 0371—56886052
教学办 0371—56886053
招生办 0371—56886055
招生办 0371—56886056

公众号:hcskdsj

院长信箱:
skdsjcyxy@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

教学动态 |我院开展如何凝练与申报教研课题的专题讲座

2024-04-11 19:19:44   来源:   点击:

我院开展如何凝练与申报教研课题的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做好教学成果培育,助力教师提升教研意识与研究能力,我院于4月9日下午,特邀副院长郭清宇教授在2号教学楼303教室为全体教师队伍开展“教研课题的申报”专题讲座。
      讲座中,郭清宇教授详细讲解了教学课题种类、申报条件、选题重要性、课题申报书撰写要求、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内容。郭清宇教授从为什么要做教学课题、怎么做课题入手,从宏观概念到教学实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剖析,使在座的教师们明白了其实做课题就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通过郭清宇教授的讲解,为教师们理清了思路,为今后的教学、课题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课题研究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培训过程既有系统的理论讲解、又有鲜活的案例引述,让全体教师茅塞顿开、醍醐灌顶。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宝贵学习机会,更为下一步学院课题申报提供借鉴与参考,助推学院内涵式建设

上一篇:未来可期,不负芳华-21级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圆满完成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