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方式:
综合办 0371—56886051
后勤办 0371—56886050
学工办 0371—56886052
教学办 0371—56886053
招生办 0371—56886055
招生办 0371—56886056

公众号:hcskdsj

院长信箱:
skdsjcyxy@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

光辉党建 |凝聚力量,共创未来-我院召开党课学习《政府报告》

2024-03-15 09:36:3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两会”精神,3月14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解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织副书记靳晓东主持,学院党组织书记马啸咏主讲。
      会上,马啸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解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围绕“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主要预期目标”、“2024年政府工作重点”三个部分内容展开。马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内容强调,学院发展任重道远,需要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要在“超前谋划”“做强优势”“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他强调,今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形成奋勇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此次会议学院党员纷纷表示,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要加强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的干劲,增强作为高校教师的工作本领,并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时代责任和使命。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