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方式:
综合办 0371—56886051
后勤办 0371—56886050
学工办 0371—56886052
教学办 0371—56886053
招生办 0371—56886055
招生办 0371—56886056

公众号:hcskdsj

院长信箱:
skdsjcyxy@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活动通知 |《博物馆中的中国历史》栏目预告

2024-04-02 18:49:43   来源:   点击:

2024
《博物馆中的中国历史》栏目预告
开启新旅程
亲爱的时宝们:
文物是文明的见证者
架起今人与古人对话的桥梁
文物是历史的记录者
再现灿烂中华文明的发展脉络
希望时宝们能查收这份邀请信
了解我们~
01|聆听历史的回声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你是否曾渴望穿越时空,与古人对话,聆听那千年的故事与传奇?
      青春驿站校园广播站将为大家带来一档全新的线上文物历史类广播节目——《博物馆里的中国历史故事》,4月1日于公众号准时上线。
02|探索奇妙的故事
      每一期,《博物馆里的中国历史故事》都将为你带来一件珍贵的文物,通过深入的解读与挖掘,让你了解文物背后的历史、文化与人情。从古老的青铜器到精美的瓷器,从神秘的玉器到传世的书画,每一件文物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它们诉说着时代的变迁,承载着先人的智慧与情感。
03|加入文物的奇妙之旅
      不要犹豫,锁定“小时”,加入我们的文物之旅吧!让我们带你穿越时空,与古人对话,领略历史的韵味与风采。我们期待在节目中与你相遇,一起探寻那些被岁月遗忘的宝藏,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博物馆里的中国历史故事》——聆听历史的回声,感受文化的魅力!
      时宝们,让我们一起开始这段历史的探索之旅吧!
 

上一篇:学工动态 |我院媒体222班团支部赴航南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下一篇:学工动态 | 我院组织开展《职场领航,助梦成长》专题讲座